星期三, 8月 03, 2011

感動!Drupal 7 底下的 PHPMailer 終於可以動了

這真的是一個好消息。在 Drupal 7 底下追這個模組幾個月了,終於,在 7/29 的這一個 Dev 版本算是穩定可以運作。

之前安裝後測試的結果,有時連測試的 mail 都收不到!後來,測試五封,只會收到第一封的測試 mail,其它的 mail 似乎都沒有寄出。

今天看到了有 7/29 的新版本,趕緊裝起來試看看。連續發了 5 封,5 封的測試 mail 都如實地的收到了。這個結果真是令人振奮。這下子,我敢推薦其它人也來使用 Drupal 7。沒有 mail 功能的 Drupal 7,好似不會講話的人一般,無法溝通,也無法靠近。(當然我還在等其它幾個模組成熟起來,這些模組起來之後,我才敢說 Drupal 7 比 Drupal 6 要好。)

雖然 PHPMailer 來得晚了,使得在通通學前面所開發的「Drupal 7 安裝與使用」、「Drupal 7 Rules 模組」這二個課程都盡量不使用到跟 mail 相關的功能。現在既然它穩定了,後面新的課程可以放心大膽的運用跟 mail 相關的功能了。

 

1 則留言:

  1. 凍仁在 Drupal 7 試了一下 Drupal Taiwan 正體中文支援站 提到的 smtp 也可以成功寄送信件出去,在此與您分享了 :)

    回覆刪除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